close

跟前同事共事三年竟沒有與我分享這樣的好店,著實好生氣呀!卻讓我們在離開前東家的一年後,相聚在這家店,大快朵頤!只差沒喝到斷片的走出門而已。😂

  

 

隱藏於巷弄之中的平凡小店,就像韓國阿珠媽的活力朝氣,隨時都熱情向著我招手,店面招牌就是不容小視,總以為無招牌料理貴鬆鬆(台),一進去真是不得了呀!直接納入我宅女願意出門的口袋名單中,還可以想像下班後小資女三五好友聊天聚會的好場所,根本台式熱炒店的韓國翻版。 

   

 

看到菜單我都驚呆,這是在東區嗎?本店就算加了服務費我都覺得很划算,適合一人用餐,也適合全家大小、三代同堂聚會的好地方,但可能也要選對時間好出場。這次小女子是週日加班下班後,跟要好的前同事小逛街,她帶著我莫約晚間1742分到這家店,據說平常用餐時間門口都會大排長龍(用餐完畢之後真的不意外),所以想用餐的朋友們,記得選對時機呀!別沒用到餐,卻餓出脾氣來了🤔

  

   

 

除了吃到飽的小菜,小女子可是遵守對美食的品德,吃完想吃在取用,一點也不浪費食物,滿滿的人潮,每桌桌上小菜都大概拿了8、9碟,小菜樣式也是多到數不清,任君調選,不急不怕不用搶💪💪💪

  

務必注意,飢餓啃食小菜,別忘記還有主食上菜,不是甜食,小女子也只有一個胃呀!美德之一,吃到飽的小菜是不能在飯後打包,但非不得已店家還是為我們打包了我們吃不完的單點點心-炒年糕。😷畢竟浪費食物還是不應該的......

   

辣炒年糕

  

韓式泡麵鍋

  

超值石鍋拌飯豆腐鍋雙拼

 

餐點的份量剛剛好,小女子其實吃得很飽,口味也不錯。怕吃辣的朋友不用害怕,因爲店家有特別調製過,口感上還是偏向大眾化,不會太刺激剛剛好,當然小女子是敢吃辣的,如果真一點辣也不沾,也是有其它沒有辣醬的菜色及餐點,這些提供給網友們參考吧❤️

   

來到這家店,真的會讓小女子懷念起去韓國濟州島遊玩的小日子,鐵匙、扁筷、鐵壺、熱茶...頗韓國味的,看見相近相似的韓國料理,直想大呼:好想去韓國呀!!!🇰🇷🇰🇷🇰🇷

(當然小女子並非完全哈韓族,只是不小心被影響了🙇我還是愛我的故鄉,愛台灣的!🇹🇼)

   

以上是宅劇小女子的分享,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,歡迎點讚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吧!與你們分享的快樂勝過自己獨自擁有(泣,擠眼淚🤤)

下次小女子還會上門光顧的,預計食用銅(鐵)盤烤肉、海鮮煎餅。

 

朝鮮味 韓國料理
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電話:02-8773-9190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

(捷運忠孝敦化站往明曜百貨出口步行約7分)

備註:需另加一成服務費。

arrow
arrow

    宅劇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